一夜间

昨日再次去了逛街,
同样的地方但是不同时间,
不同一天就有不同的感受。
 前天,
一班朋友,星期六很多人。
可能是时间的关系。
昨天人比那天来的很少。

由于下雨,淋着雨。这天,我真正的感觉到了。
路上行人一个比一个来得更紧张。
收获也不错,3件 t-shirt和两双眼镜。
今年买的衣服大概都是简简单单。没什么特别,
新年歌一间比一间来得更厉害。

但是我没感觉到任何想到新年的气氛。
一切就一样吧!我只想找工作来麻醉我自己。
 这样我的时间可以快快过。
我也想家人可以去游玩,这样回到家我就可以一个人。

那天,在考场附近的小食店。











ABC 在那天的午餐,也就是我的午餐














很难吃,但是有人说过。可以吃就不能浪费。
因为这样以后没的吃就会捡拾。

昨天吃了真的很饱,五个人一人点一样。
价钱也特别贵。


 












next =开心可以摆在脸上,就等于快乐吗?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