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给我一天

“再给我一天” 很多人都会对这个题目很陌生。
如果上天告诉你,今日就是你的最后一天。
你会对自己做什么?
一个人到处走走?
找朋友出来告诉他们今天是你最后一天?

想象着如果真的有这一天,
也许我不会对任何人说,
到要走那刻我还是选择一个人,一句不说的就走。

我会想象那个画面,
我回到很高的山上去看“日出”,
不想感觉到寂寞害怕的黑夜。

一边骑摩多一边看看路旁的美丽。
把自己最后一天的美好把它收藏来。

接着我会对每个认识的人说 “请你好好保重”。
去找最好吃的东西把肚子填饱。
                                                 
拥抱着世界给自己的最后一秒。
不用怕,哪里可能比这边更好,
虽然有些东西失去了,但是在那边可以寻找到另外的东西。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