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梦

梦可能可以证明最近想过的东西。
梦能表达到未来得一些情况,
昨晚做了一个很恐怖的东西。
刚刚睡午觉是,也作了一个。
开开抒情的音乐,让自己平静,
忘掉恐怖的梦。最近我的确夜睡
然后向太多,这一些可能导致。
自己进入了那么恐怖的事情发生。

同样的走在上学的路途可是已经是晚上了,
看到了,那天在大街上看见真实的小狗,
被无情人撞死的尸体。轮胎上把小狗的血,
转起来。小狗的血就这样的被很多辆的汽车揽过。
如果现场看,自己导味。我同样的“恶心得一阵子”。
路过只是看到情况,我连忙的。转了很大的油,
一不小心,我真的掉进水沟里了。起来时,发现叫我的人
是我已经去世的婆婆。对那种她的影像我还记得一清二楚。

当下的我听见有人在叫我,但是我已经不能再回答他们了。
我醒来了,我在当下张开眼睛?我是死了?

第二个梦: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