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路)

鼓励自己要放下,
鼓励自己要忘记,
鼓励自己要面对,
鼓励自己要打开。

                                勉强自己去做不喜欢的事
                                勉强自己去做不喜欢的我
                                勉强自己去做以前没做过

                                勉强自己去做最后的选择

告诉世界我可以
告诉自己我可以
告诉人生我前进
告诉时间给我等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