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必听十曲 part 2

6.其实我不快乐 钟嘉欣

离别你不经异地想工作暗天暗地
直到可困倦沉睡不挂念你
情愿我呼天叫地总好过这黱顾忌
害怕走往日场地倘碰著你会撑不起

和谁在一起都用来共你相比
就算了不起只可做到我知己
谁若寄望替代你最尾都要放弃只能退避
和谁在一起很自然共你相比
就算游戏笑著也未快乐得起
难道我这黱寄望有天可失忆找到转机

其实我很不快乐想躲进暗黑街角
泪尽可痛快地流落不知哪日会对爱再有感觉

和谁在一起都用来共你相比
就算了不起只可做到我知己
谁若寄望替代你最尾都要放弃只好退避
和谁在一起很自然共你相比
就算游戏笑著也未快乐得起
难道我在寄望有天可失忆找到转机
难道我在寄望有天可失忆
难道这份记念如像空气
欠缺就会死

7. 我怀念的-孙燕姿

我问为什么
那个人传简讯给我
而你为什么
不解释低着头沉默
我该相信你很爱我
不愿意敷衍我
还是明白
你已不想挽回什么
想问为什么
我不再是你的快乐
可是为什么
却苦笑说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将人拖着
把爱都走曲折
假装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狈比失去难受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作梦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谁记得
谁忘了

想问为什么
我不再是你的快乐
可是为什么
却苦笑说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将人拖着
把爱都走曲折
假装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狈比失去难受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作梦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谁忘了
我怀念的是无言感动
我怀念的是绝对炽热
我怀念的是你很激动
求我原谅抱得我都痛
我记得你在背后
也记得我颤抖着
记得感觉汹涌
最美的烟火
最长的相拥
谁爱得太自由
谁过头太远了
谁要走我的心
谁忘了那就是承诺
谁自顾自地走
谁忘了看着我
谁让爱变沉重
谁忘了要给你温柔

我怀念的
我还有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让座
假洒脱
谁懂我多么不舍得
太爱了
所以我
没有哭
没有说

8. 相见恨晚 彭佳慧

你有一张好陌生的脸
到今天才看见
有点心酸在我们之间
如此短暂的情缘
看着天空不让泪流下
不说一句埋怨
只是心中的感慨万千
当作前世来生相欠
你说是我们相见恨晚
我说为爱你不够勇敢
我不奢求永远永远太遥远
却陷在爱的深渊
你说是我们相见恨晚
我说为爱你不够勇敢
在爱与不爱间来回千万遍
哪怕已伤痕累累我也不管

你有一张好陌生的脸
到今天才看见
有点心酸在我们之间
如此短暂的情缘
看着天空不让泪流下
不说一句埋怨
只是心中的感慨万千
当作前世来生相欠
你说是我们相见恨晚
我说为爱你不够勇敢
我不奢求永远永远太遥远
却陷在爱的深渊
你说是我们相见恨晚
我说为爱你不够勇敢
在爱与不爱间来回千万遍
哪怕已伤痕累累我也不管
你说是我们相见恨晚
我说为爱你不够勇敢
我不奢求永远永远太遥远
却陷在爱的深渊
你说是我们相见恨晚
我说为爱你不够勇敢
在爱与不爱间来回千万遍
哪怕已伤痕累累我也不管

9.独角戏-许茹芸


·°★·°∴°☆.·°∴°.☆°★°∴°
是谁导演这场戏
在这孤单角色里
对白总是自言自语
对手都是回忆
看不出什么结局
自始至终全是你
让我投入太彻底
故事如果注定悲剧
何苦给我美丽
演出相聚和别离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用泪光吸引你
既然爱你不能言语
只能微笑哭泣
让我从此忘了你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把往事留给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戏
要你好好看戏
心碎只是我自己
·°★·°∴°☆.·°∴°.☆°★°∴°
是谁导演这场戏
在这孤单角色里
对白总是自言自语
对手都是回忆
看不出什么结局
自始至终全是你
让我投入太彻底
故事如果注定悲剧
何苦给我美丽
演出相聚和别离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用泪光吸引你
既然爱你不能言语
只能微笑哭泣
让我从此忘了你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把往事留给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戏
要你好好看戏
心碎只是我自己
·°★·°∴°☆.·°∴°.☆°★°∴°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用泪光吸引你
既然爱你不能言语
只能微笑哭泣
让我从此忘了你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把往事留给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戏
要你好好看戏
心碎只是我自己
·°★·°∴°☆.·°∴°.☆°★°∴°


10.郭静-不药而愈



等你等到了冬季
雪飘进了我眼里
我试图去寻找爱情
和我们之间的关系
套上了你的毛衣
心更加冻结成冰如果我先放弃爱情
我的痛会不会变得不药而愈
看伤心不能痊愈
我始终相信爱你的勇气
明明说好是两个人一起去的旅行
怎么剩下我一个人欣赏孤景
看伤心慢慢痊愈
我会好好地安慰我自己
宁愿相信你只是突然改变了决定
去了另一个美丽城市也等着我入境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