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hope can come true..

昨天的道路,要几多就随自己的心去走几多。
三天的假期,城市里的小男人小女人,
一家大小也都随着3天的休假回去他乡了。

整条路都是我的了,走在这道路不如让自己
来做几分钟的王者。天气闻一闻比昨日来的清新。
胃口真的变差了,有时候有时候不上不下。
有时还要胃痛。但男人的肝比胃来的重要。



同样的我喜欢nasi lemak 加sotong,
要青瓜不要花生,不要 sampah 不要
疆域仔。






10.45...看了Avatar 回了家,
就上床了。昨天睡得很甜,可能
口水流出来连自己也没有发觉到。
因为我做了一个好梦,奇怪没什么好梦就不能多做几次?

虽然很也睡,但今天我做了很久没做的事情,
我赖床了。很累,想要多赖一下。
发呆,发呆想东西就是我的本能。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