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




骑着摩哆回家的路途很短。
哼着歌突然看到月亮了,
那首是一首很悲伤的歌。

我对今晚的月亮流了男人泪,
我想以后不管在如何,我都不会
告诉他们了,我心的一切。
这样一来我可以比较寂寞一点,
二来我也不会去打扰太阳。

一年多前,我的心中真的出现了
一段很好很美丽的色彩。
但时间长了,那个色彩就像雨后的
彩虹那样!
一段一段消失起来了。
想问问你,如果是你,你会相信
一个从没见过面的人。然后,你会
相信他吗?

无色的天空,
终于等待出现一道彩虹了,
星空下的那个人以为,
这一道彩虹可以陪他到老。
他相信这彩虹的七道颜色,
直到有天,
彩虹的红色开始慢慢的消失了,
这个小孩很努力的保护它,不让那彩虹的颜色消失。

小孩很愚蠢的告诉自己,不管不管怎样。
他都会保护彩虹不让别人占有他。
可是彩虹的颜色从红色已经开始消失到了蓝色。
你觉得那个小孩该不该好好的慢慢守候那个一次又一次伤到
小孩的彩虹?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