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回到他乡

12月16日              雨

12.51am
以为今天上天会顺我的意,顺我今天不要下雨的一天。
下午还很开心的,可是到了晚上。也许我不够真诚打动
他。就这样的今天打雷很像比往常来的恨到。
没有写日记的日子好像觉得很无助。

九点多就回到了家乡,已经两年没有回来了。
不隐瞒说,知道回来时我也大力的反对。
比起以前,这里好像改变了很多。
屋顶,地板,很自己的一切。
刚才,外婆摸着我的手时。她说她不认识我,
我真的很开心。(可能我变帅,也可能我们很久不见了)
那种感觉很想慢慢的回到我身边。
突然间,觉得婆婆的手再次扶持我。
但是,她是外婆。原来婆婆和外婆的手都有共同点。
就是那对手,温柔的双手。

说真的我吃了很多炸鸡和鱼丸。
也许真的饿了。 1.02 对自己说晚安!
今晚就睡在很久没尝试的地板。

明天还会有这两天的一切...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