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很多人不知道在为来十年会发生什么?
十年算很短?很长?对我来说十年可以很短也可以很长。
怎么说? 如果可以把自己寄托在某种东西身上,
时间就过得很快。如果没有一个寄托,怎样过时间。
时间是一秒一滴的走。
十年很多事情会改变!友谊上,朋友上,想法上。
对女人的而言,十年后青春已经没有了,
对男人来说,越老越值钱。
好比来说,一个有名的皮袋,
女人是否把男人当成这样。
 昨天我也写了十年后给自己的一封信。
里面的问题,
对自己的要求,得想法,前途。
坦白说,我没有写到感情。

所谓“拥有过就好,何必去在乎什么呢?”
在某一方面我可能是胜利者,但这胜利不是完全100%
的赢。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又那一方面的好?
我的好可能会带给你什么?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