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记

“小白!小白”
特地的把闹钟调给小白的铃声。
这样我可以更知道时间起床。
就不会迟到。
六点,外面下着毛毛雨。
还是继续走吧!
原来今早我体会到六点的早晨,
冷冷的,比起来和 -0..9 有的比。
可能没有尝试过那样的温度,
可能形容的夸张。

走在冷冷的大街,原来是那么的可笑。
可笑的不是一个人,好笑的是只有有一个人等待太阳
出来的那个时刻。
大胆?
以为早餐就是随便的炒米粉,
没想到就是那么一包。


nasi Lemak
+
菊花凉茶。

可别看小这包小小包的它,
它可是救了一个肚子饿透了的我。

忙过了,
我喜欢忙得感觉,不会想时间为什么这么慢过。
如果有天工作了,我也会像这样不把时间看在最前,
工作第一,
其它事情第二,
接下来更多
更多。

转眼间时间过了一半有时午餐的时刻,
 
一包鸡饭,
躲着在纸箱后面吃那包鸡饭。
发觉自己就是那样子。
想太多了。

放工了,对这地方有些收悉,
可能只是幻觉,想象,
本来打算和朋友去4 个月后,
的pc fair。
真的累了,
真的想要自己静静。

不好才的回来遇见警察,
停摩多下车,
我做错了吗?
为什么这样紧张,
我就是错了!
很很很好彩的警察叔叔,给我个机会。
走运了!

回来的时候也就不好才了。
路上真的下雨了。
对过自己说不会为每一段雨
停顿每一步,
不是时间,
不想不要不喜欢.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