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男人KTV
昨天,表哥约我唱歌。
你知道我,十约九到。
然后,我也真的赴约了。
现在肩膀真的很酸。

很不好彩,出门时motor 得竟然胞胎了。
walau,真的不幸运。
想说到了附近的油站看是否可以加风。
为有慢慢驾。

不知道会到几点?
终于结束了!
可以回 office 把它换掉。
我冲冲忙忙得到car park 去骑走。
表哥也上了一个厕所。
这样更好他也不必看到我的motor 胞胎,
我不喜欢别人为我担心,
只好慢慢骑。
有时候,意外也不是人预测到。

留言
我不喜欢别人为我担心,
连我的父母都一样。
我宁愿做他们大不透的孩子,
也不让他们担心。
一切害怕的,
担心的,
我也把他放在心里。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