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GUG!

今天上学好像迟了一点,都怪手机的alarm.
8.00赖床五分钟,真的很累!昨晚都很早上床。
一路都和往常一样的塞车。
早餐最重要,因为他是一天的来源。
三文治。

今天特别的为自己准备点心。
回到家肚子已经在打鼓了。
GUGGUGGUGUGUGUGU!!!!

 


maggie mee + kiwi ice cream

午餐后,也就是睡觉了!
(以上小孩不能学)
今天作了一个梦,
梦很奇怪!你面描述我在戏院。
上toilet...也许没有很大的意义,
最后还是被梦叫醒,
以为睡过头了。
善哉!

今天到了“孤单公园”
那里有我的世界
为什么我会给他取孤单公园?
一位那里只有我,
那你可以大声唱歌,跳舞。
虽然靠近马路旁,
但我还是很享受!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