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oy?

老师点名时说;‘you look as a good boy'
全班人看着我,
(我要有什么表情呢?)

今天的课很早就结束了。
还是冲凉后,还是去office.
静静看着外面的天空,
阳光都给乌云遮满了。
2.xx买要药后
就前往旧吧生路,
本来打算探望朋友!
都是等下回来先!


下起雨来了,从小小接着慢慢的下起大雨。
骑在电单车上的我不个这场大雨把我停止。
我还是继续骑,最多都是变成落汤鸡。


被大雨大的感觉真的很不同,
有时痛,有时没有感觉,
今天的雨是痛的。
每次痛的时候,
我都会想,
也许下雨就是一种惩罚。
惩罚在我身上,然后我的家人就会身体健康。
哈哈!
可能我想太多,
也可能我就是那样爱想东西的小孩!!!


谜语
angry fish
(XX)
猜猜看吧!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