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

星期日的时间觉得过得很快,
也许已经珍惜了一天才觉得过得很快。
农历九月来了(九王爷)。
9.XXam上班,
奇怪吧!我不像有些人一样。
因为是星期日帮忙,戴在office.
10.XX,yeah有挑战了。
在最短的时间去PJ.
早餐的时间多还没吃。
工作重要点,我的脑袋这样想。
早餐是妈妈打包的 nasi lemak,
一点都不想吃。
我要面包+牛奶
也许最近都是面包和牛奶。

五点收拾东西回家了。
不忘今天要做运动,
三天都没有。
三母子到bukit  jalil park...
特别的是今天我想要一个不一样的方式
跑步.


我的背包背到现在还没烂
却成为我身体另一半
千金不换它已熟悉我的汗
它是我肩膀上的指环(开玩笑)



里面装了3罐水壶,
感觉上是重的,
但我就很固执的要这样做!
想说应该会可以帮助肩膀变大。
比上个礼拜迟去了。
人很多,今天也特地走到哪天看到
山猪的地方,
结果没看见。
我希望大家都能像我一样,
有时间就多做运动,
不要每天对在电脑,
也许你应该知道我在讲你!
不管在忙30分钟不是WII
出来走走运动运动。
为了减肥的朋友,
从前的我也想运动是为了减肥!
其实真正在想我们是为了健康,
不要为了周围的朋友一句肥。
那瘦瘦的朋友就别歧视肥的人,
可能你一句肥就伤害到了我们。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