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今天是星期六吗?
感觉上是,
很累很累累得我,快想不开了,
以为一觉到天亮,
没想到还是起床了。
 今天是父母的结婚anniversary.
我也不知道第几年了..
看到镜子里的我,
眼睛黑眼圈比昨天的来得更严重。


10/16/2009
今晚也是印度人的除夕夜,
现在都可以听到爆竹的声音。
好,
比我们华人来得更热闹。
也许这就是风俗吧!
好过我们华人过年。
今年在k.l迎接过年,
一个字可以形容那 “闷”
没有过年的气氛。


好累哦!
你知道吗?
我一生人最开心的过年是几时吗?
也许不会再来了
我也记不起了,
那年真的新年我也度过了。
我们一家,叔叔和婆婆一起去Penang.
前一夜我们还一起放孔明灯,
记得海边的夜景,记得每一个人笑。


一切都过去了,
未来会更好,
但对我来说回忆比任何东西都
美,
它也许是过去,
它也许是曾经,
它也许是最美,
但这一切都已经结束,
我还是得回到原来的自己。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