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起精神来吧!
很想在床上,赖床多几秒!
但时间也不早了要起床了。
想说早餐来个wantan mee ,
但每次只有云吞面换个口味!


 还是选择了nasi lemak!
早上吃饭感觉很倒胃口,
看到了sotong,timun,荷包蛋+饭= nasi lemak
卖饭的auntie 还问我要不要sampah...
也许习惯了不喜欢sampah
干干的,口味也许只有怪胎才吃吧!

下午了,要出差。pj state
天气很热。很懒惰但还是得去。
午餐想说来份m-记(mc chicken+cola+薯条)
那人生有多精彩
可惜没有人要陪我吃,那算。(弟弟不要)
就去出差。午餐没想到我会吃7-11.




看看纸袋 chocolate milk+ satin sandwic
肚子也很快就饱了,
当帮肠胃排泄。

30分钟午觉后,
也是到了出去散步的时间。
听着mp3。天空没有太阳,
阴天....很舒服。
为什么我不喜欢去公园散步
也许我喜欢在马路旁吧!

糟糕了!(写在日记吧!)

今晚(一人晚餐)
简简单单的晚餐.


 carrot+fried eggs+hotdog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