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大喊觉得真的很累了。
一天双重打击。
今天,也不知道讲给谁听。
我现在的心情,
我很想哭一场
一个没有人看到的泪。
原本以为自己的马来文拿 credit.
不用去上国语课,
没想到现在要了,
开心咯.
haiz...没人会知道我的心情,
有些人想这也没什么大不了
不是去上下一次。但原来....

第二件事,今天我伤了他。
haiz..我的心真的很痛。
很想挖出来,
我不要在做我自己了。
不想再做那白痴,喜欢想多多的自己,
可能我死了会更好。
这一刻,我真的不想再活下去了,
没有任何人会理解我。
突然间好像失去什么这样!
我要把自己灌醉!
但不可以,因为还要考试。
你对我说,你想回到自己的世界,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不用讲了,
可能你的世界,可以给到你想要的快乐。
可能那里可以得到你要的东西。

回想起来,可能当初我们不应该认识,
可能你的命运也不会这样走到这里。
是我害了你,
我会将这一切把他给消失,
我会在别一边默默地为你祈祷。
我欠你的一切我会尽量尼普。

我的心情很灰,
不被别人看见我软弱的一面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