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

原本大算等妈妈出来后就回家。
很忙!
赶紧抓着时间,
送货途中下起雨来了。
下雨真的会让我想起很多东西。
为什么我要淋着雨去拿东西?
  • 很遗憾我不是有钱人的孩子
  • 我不是女人,不能毕业后嫁人
  • 我不是伊斯兰教的
有首歌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
但我觉得歌是没错,但是歌名改错了
---要拼才会赢

奇怪吧?爱和要不一样,
爱-你可以选择
要-一定要做的

每个人生活不一样,但每个人的名都一样
要钱吗?
要钱就要拼。

每个同学看我好像很好命但是我想
告诉你们事实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妈妈常说:‘你看我好,我看你好吧了’
但是真真的事实有谁会知道?
也只有自己知道。

男人啊!男人!
那人就是这样。

不管你不聪明,头脑迟钝。
最重要不要懒惰
懒惰只会还是自己.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