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来往往就会这么自私。
为什么人会为自己想要的去伤害别人?
我也不是什么专家,
只想谢谢自己的看法。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这句话可能写得很对,也有它的错的一点。
不可能每个人一样只为了自己。
我有一个很好的爸爸,
也许别人也有一个比我更好的爸爸,
他每天早上很早就起床,去工作。
为的是什么?
马就是我的家。
他的工作不是你们想想得那么简单
他是一位医生,但是只医摩托。
从前的我很看不起这行业,
每天都要很早起床。
工作也满身黑黑的,
很不喜欢。

我欣赏他的好(对家庭的照顾)
我欣赏他做人(不贪心)
我欣赏他关心孩子。

我也很恨他(不会有时间陪我们)
我恨他每晚都喝酒
我恨他不珍惜家庭
我恨他为什么我不是百万富翁的儿子。

这些很也是从前的痛恨。
未来我希望如此的可以好好对待他。
爸爸就是那么的不自私的为我们. 
我不会告诉你,
我会用行动去真实....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