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回相识,                                                                         别
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牵挂。                                                                    忘
至少我们在今生,在那个地方,                                                                           了
在一转身的时候没有错过。
在我们双眼相望的时候,                 
在眼睛找到了爱的缘分。                
若大的地球上能够相遇真的不容易,                                                         你
感谢上天给我们这次相识,相恋的                                                                  的
缘分别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世
                                                                                                                             
曾经我也带给你快乐,曾经我也带给                                                                 我
你幸福。曾经我也让你瞧碎和无奈,                                                               来
曾经你也让我等待和期盼,也曾经我们                                                               过
都忘了自己,体会那心跳的感觉。
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继续,
有一个人再也不可能相依偎,有一个声音
再也不可能经常的在我耳朵边响起,
有一双手再也握不住那掌心的温度和舒适。
别忘了....你的世界我来过。
不是每一段爱情都有同样美丽的回忆,
也不是每段回忆都是那么的刻骨铭心。
我们既然不能相伴到老,就让我在这里
为你祝福。失去最爱的人竟是这种感觉,
原来爱你和放弃一样的不容易................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我会陪你流泪。
当你不快乐的时候,我就是你的开心果。
当你孤独的时候,有我的陪你说说话。
当你伤感的时候,我会和你一样的忧郁。
当你梦见我的时候,那是我再想你了。
不要你给我太多,不要你的任何承诺,
也不要你的任何责任。不要你能深深的
记着我,不要你记得我们曾经的一切。
只想让你偶尔的时候还会想着我,
偶尔想起那个曾经那么深深爱过你的男人,
那个曾经带着微笑给你温柔的我.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