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到了ah Tong 附近家的小贩中心去吃。
那里虽然说是小食中心,
但我觉得有如夜总会。
先写写今晚的晚餐




3锅+1菜
乳猪肉
花雕鸡
猪吐汤





extra- Chicken Wings


ABC








原本叫carrot milk 却被 didi 的abc 吸引了。

那里就是也就是一个老男人和酒鬼的area.
被爸爸骗了说带我们
去吃花雕鸡原来是去那里。
食物还不错,加上那里又有女人看和可以听歌
很多人到那里休想。
回来很像写那里的情况。
很多中国来的小姐,
她们卖花。
怎样进行的,
舞台上的人唱歌,然后抬下的人举手然后
她们就拿上抬帮那些在唱歌的人放花圈。
黄色花圈-RM50
红色花圈-RM10

也看到很多啤酒妹,
很奇怪,她们来不是做生意的吗?
没什么有些auntie还穿到很辣?
真搞笑..
有些来唱歌的人来说是唱歌消闲。
但还是摆脱寂寞..
有些卖花的中国妹更离谱,
很低的露‘大灯’其实也不是只是为了吸引那些寂寞
的uncle。
我也真的没兴趣。
不想多说什么!
如要真真的做生意就不要做那些不3不4
的动作给uncle 看。
但那些uncle 还是要看,真难他们没办法。

我欣赏的女人是那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那种,
最重要的我喜欢看鼻子高高的,
眼睛大大的...
如果那些想要用方法来引诱我的不用用什么绝招
因为我不吃这套.

差点忘了今天又失去了第一次,
这次是去第一次被police 吃钱!!
忘记带lesen 还好,第一次的经验。
afraid...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