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2009

刚刚做完运动,等待一下就要去冲凉。
一个小时二十分。
今天从书展回来真的获益不浅。
三本书,两件衣服,一个裤子。
今天看到的,找到的,遇到的。
虽然获益不浅但是我要的东西找不到。
cd,书都很便宜。
我要找的‘钟嘉欣的第一张专辑', '一人晚餐,二人世界’。
里面的一首歌一人晚餐。
这首歌记载着那天。
8.12.2008,在 Penang 。
也许,对我来说很大意义。
今天看到很大的 Kung Fu Panda 的木偶.
没有吃早餐,等到午餐。
还是一样寻找‘mcd'.
也许今天我想要寻找是那张专辑和我的缘分。
但如果有天它还是出现时,可能我也不再要了.

没有评论:

Ads